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 > 正文

银行储蓄卡有年费吗?农业银行年费10元怎么取消?

银行储蓄卡有年费吗?

一般情况下,所有的储蓄卡都是有年费的,只是不同的银行对于银行卡的年费规定是不一样的。只是从2017年8月1日开始,就暂停了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也就意味着当用户在银行只有一个储蓄卡账户的时候,该银行卡账户是免年费的;有所个储蓄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储蓄卡免年费。

农业银行年费10元怎么取消?

用户若是在农业银行只有一个银行卡结算账户,在这种情况下银行是默认免收该银行卡账户的小额账户管理费以及年费的,当然年费的免费政策是不包括信用卡和贵宾...

用户若是在农业银行有多个银行卡结算账户的时候,用户只能取消其中一个账户的小额账户管理费,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办理。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银行储蓄卡有年费吗 农业银行年费10元怎么取消 农行卡年费可以取消吗 农行卡怎么还收年费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