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 > 正文

海螺新材业务涉及哪些板块?海螺新材获得过哪些荣誉?

海螺新材业务涉及哪些板块?

000619 海螺新材

公司是安徽海螺集团投资控股的新型化学建材企业,始建于1995年,是中国首家以塑料型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19)。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塑料型材、门窗等的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在环保新材料领域,公司主要从事SCR蜂窝式催化剂、平板式催化剂等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脱硝催化剂再生和回收再利用,同时也提供脱硝相关业务、技术咨询服务。新型绿色建材主要产品包括白色、彩色、木纹共挤、木塑复合和覆膜异型材以及系统门窗、被动窗、卷帘窗、百叶窗等。环保新材料公司SCR脱硝催化剂产品涵盖180-420℃温区,蜂窝催化剂拥有9-40孔多种规格产品。

海螺新材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发展20年突出单位”、“中国门窗幕墙金奖”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塑料异型材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等。

海螺新材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6.26

最高6.32

涨停6.89

均价6.29

成交量3.05万

量比1.24

总市值22.54亿

昨收6.26

最低6.20

跌停5.63

振幅1.92%

成交额1.91千万

换手率0.85%

流通市值22.54亿

市盈率(动)-29.12

市盈率(静)-24.44

市盈率(TTM)-26.40

公司是安徽海螺集团投资控股的新型化学建材企业,始建于1995年,是中国首家以塑料型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19)。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塑料型材、门窗等的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在环保新材料领域,公司主要从事SCR蜂窝式催化剂、平板式催化剂等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脱硝催化剂再生和回收再利用,同时也提供脱硝相关业务、技术咨询服务。新型绿色建材主要产品包括白色、彩色、木纹共挤、木塑复合和覆膜异型材以及系统门窗、被动窗、卷帘窗、百叶窗等。环保新材料公司SCR脱硝催化剂产品涵盖180-420℃温区,蜂窝催化剂拥有9-40孔多种规格产品。企业荣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发展20年突出单位”、“中国门窗幕墙金奖”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塑料异型材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海螺新材业务涉及哪些板块 海螺新材获得过哪些荣誉 000619 海螺新材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