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 > 正文

“助力中小微,携手共发展”南京市工商联举办主题活动

日前,在南京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指导下,南京市工商联举办“助力中小微,携手共发展”主题活动,深入贯彻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服务企业·面对面”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战略要求落到实处。南京市工商联主席、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出席活动。

活动中,南京市政务办、税务局、工商联等单位围绕各自职责定位,就服务中小企业进行平台推介和政策宣讲。

丁铭说,为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一号文件精神,落实“i宁企”服务专项行动,有效推进市工商联“1+N”工作机制,与政府部门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合力赋能中小微企业发展,工商联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框架内,经前期联系沟通,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建立“助力中小微,携手共发展”长期合作关系,在联合开展活动、促进政策落地、强化交流互动、建立服务专员等方面联动协同,携手助力中小微企业。

“举办今天的活动,就是希望汇聚更多力量、整合多方资源,搭建有效平台,提供支持服务,大手拉小手,携手共成长,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丁铭说,借助今天的主题活动,南京市工商联创新设立开放式“企企服务综合平台”。平台服务提供方为南京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班子成员,免费拿出有助于企业发展的各种资源,专为包括但不限于市工商联中小微企业委员会委员提供金融、申报、产业链、合同分包、企业咨询等各种服务。该平台适时增加服务提供方,不定期发布服务内容。

活动中,南京市工商联与政府部门签订“助力中小微,携手共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蒋立在发言中代表南京市工商联,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不退缩,立足自身、创新发展不松劲。他要求,南京市工商联有效构建“1+N”工作机制、持续打造“服务民企365”工作品牌、充分发挥中小微企业委员会作用,同时希望各政府部门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框架内,与工商联加强对接、深化合作、通向发力,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真正帮助解决民营企业“急难愁盼”难题,不断提升民营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优化良好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南京全市 民营经济 南京市工商联 主题活动 中小企业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