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 > 正文

Teva品牌图标的含义是什么?Teva是什么产品?

Teva品牌图标的含义是什么?

Teva的手掌印为Hopi族人友谊及帮助的象征,手掌中的螺旋代表急流与危险。当二者合一则意味着Teva凉鞋如一道桥梁,协助人类克服急流,冲破危险,并安然享受水陆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令生活忙碌的城市人再次融入到大自然的空间,建立起和谐的友谊。

Teva是什么产品?

1983年,第一双运动凉鞋Teva,在美国诞生。它既有运动鞋的稳定弹性,又拥有凉鞋的透气舒适。24年来,Teva在发展中不断创新,相继开发出具有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及抓地性能优异的溯溪/徒步鞋等款式,自1986年起TEVA连续21年获选为全美顶级运动凉鞋的最高荣誉。虽有无数知名品牌不断仿效,但TEVA仍是世界户外运动专业人士的选择,且始终为运动凉鞋中的领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Teva品牌图标的含义是什么 Teva是什么产品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