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 > 正文

口碑监测是什么意思?口碑监测常用系统有哪些?

口碑监测是什么意思?

品牌口碑(Brand Public Praise)是以口碑形式存在的品牌印象,是品牌动态表现的一种形式,它的具体表现包括人们口头上对品牌的赞颂、众人的对品牌的各种议论和评价(既可能有正面的。

2、也可能有负面的,群众对品牌的一些口头传说(形成品牌忠诚甚至品牌崇拜的基础)。

口碑监测常用系统有哪些?

口碑监测系统推荐 目前,国内从事口碑舆情监测预警系统研究开发的公司有斯普咨询、方正科技等。因为口碑的特殊性,需要实时监测,所以对网络信息采集技术要求也是很高的,这方面做得比较优秀的有而斯普咨询,以及在数据统计分析、效果评估方面也做得不错;另外方正则在舆情的政府层面应用上面也是有独到之处的。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口碑监测是什么意思?口碑监测常用系统有哪些 Brand Public Praise 品牌口碑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