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 > 正文

历史程咬金活了多少岁?程咬金娶过几个老婆?

历史程咬金活了多少岁?

程咬金(589年-665年2月26日),原名咬金,改名知节,字义贞,济州东阿(今山东东阿西南[29-30])人。唐朝开国名将,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

麟德二年(665年),程咬金去世,享年七十七岁,获赠骠骑大将军、益州大都督,谥号为“襄”,陪葬昭陵。

程咬金娶过几个老婆?

夫人

原配:孙氏 生两子,程处默,程处亮。县令孙陆儿第三女,封宿国夫人。贞观二年(628年)六月二十一日去世,年仅三十一岁。

继室:崔氏,出身“清河崔氏”,为隋朝齐州别驾崔信之长女。显庆三年(658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去世,时年六十七岁。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历史程咬金活了多少岁 程咬金娶过几个老婆 获赠骠骑大将军 益州大都督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